成精的

我們都有著光明的未來。

【神亞】SICK

-原著向溫馨小品短打,時間線大概是神亞與喬尼成功匯合以後,神亞交往中(雖然看不太出x)。

-不是很能掌握角色性格請見諒。

-才學疏淺,或有用詞不佳或詞不達意之處,只為給神亞tag略盡綿力,將就看著。

-如果沒問題,以下⬇️




因為與阿爾瑪一戰損耗過大,神田作為第二使徒的回復功能已經不如一年前見效了,一些小傷小痛的恢復時常甚至和正常人差不多。而平時仗著自己身體生陳代謝快而不好好聽護士長訓話的神田顯然還沒習慣這改變。先不說對自己的傷勢毫不在乎這一點,且完全沒有均衡飲食的意識,對於如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神明也給予了他親切的懲罰——神田生病了。

事情發生在早上,按理說平時天剛剛泛藍之際神田也該醒了,而這天直至陽光灑滿窗台,亞連和喬尼也起身後才發現神田仍在昏睡。相比起認為神田只是單純睡過頭的亞連,喬尼顯然有經驗得多,瞧見神田臉色不佳,便用手摸上了他的額頭,而後才轉頭道:「神田發燒了。」

正在換衣服的亞連聽罷愣了一下,隨即道:「這傢伙也會發燒?」

「這樣說起來,在找亞連的時候,我還看過神田先生宿醉的模樣呢,真新奇,」喬尼把風衣披到身上,一邊笑道,「不過也不知道他以前有沒有喝過酒⋯⋯」

看著現在正躺在床上的神田,剛毅的雙眉緊緊鎖在一起,雙唇亦是緊抿,甚至到了泛白的程度,胸膛隨著粗重而急促的呼吸起起伏伏,彰顯著主人此刻的不適,如此虛弱的情態一向和獨立要強的神田搭不上邊,今一朝病如山倒,讓亞連倍感新奇。

「真不像他⋯⋯」亞連不覺喃喃。

一旁的喬尼則一早打點好自己,道:「讓我出去看看能不能買到退燒的藥物,不然這個天氣裡生病可難過了⋯⋯那照顧神田的人物交給亞連你啦!」

顯然在面對疾病方面科學班出身的喬尼要比他們兩個驅魔師細緻且有經驗得多。亞連微笑著把喬尼送出門,回頭看見神田已經坐在了床上。

他扶著額,一頭黝黑的長髮遮住了他的面容,而在這絲絲縷縷的縫隙間傳出了幾聲難耐的呻吟。透過那下垂的黑絲,亞連看見那雙湛藍的眼瞳正看著他,失去了平日的凌厲,反倒目光潰散像是沒有焦慮,主人亦不言語。

亞連的理解是神田被燒糊塗了,以至於反應不過來自己正處於什麼狀況。

「你發燒了,喬尼會買藥回來,現在你最好躺回床上。」亞連停頓了下又說道,「我去洗條毛巾給你吧。」

雖然他們往常頗為不對付,但對待病人,亞連還是擁有相對的耐心和愛心的。

「不用。」誰知有人完全不領情,沒接受過警告般掀起被褥就要下床,哪知在雙腳雖是貼在地板上,膝蓋卻使不出支撐一個軀體的力氣,就是勉強站了起來,隨即又會雙膝一軟跌回柔軟的床上,如此反覆幾次,疾病中的身體便支撐不住了,神田更覺胸口發悶,腦袋暈眩。身體如此軟弱的狀態繞是神田也接受不了,憋屈氣悶之感油然而起,原來發青的臉色有往黑色發展的趨勢。

「我都跟你說了,」倚著浴室門框觀察的亞連這才笑著出聲,「某人怎麼就不聽勸呢?」

話是在挖苦,但到底是動作溫柔地把用冷水泡過的毛巾敷在神田發熱的臉上。手掌之下是清涼的布料,布料之下還能感受到這人抖動的眼睫,還有堅挺的鼻梁,然後是那對緊閉著的薄唇。按著毛巾的手描繪過下頷的曲線,把布翻了個面便說著輪廓線條直下脖頸,手下順滑的線條讓亞連的思緒有點遠離,滿心滿眼都是毛巾下的肉體觸感,直到手掌下傳來喉結的一陣顫動:「喂。」

神田的聲音比平時聽起來更低啞幾分,順道把亞連從神遊中換回來。

「你到底還要擦多久?」聽起來頗有點咬牙切齒,像是忍著性子好久了。

亞連看了眼手上的布,又看了眼神田,銀灰色的眼睛清亮得沒有雜質,神田卻被他看得更煩躁了,扭頭「嘖」了一聲。

「我終於理解護士長為什麼總對你發火了,真難伺候。」亞連道,「我還要抹你的身子,要是降不了溫燒壞了腦子你就會變得更笨。」

「你想打架麼豆芽菜?」神田回嘴,「而且別忘了你也是被護士長痛罵的一員。」

「現在的你可不一定有力氣和我打,」手下是因為說話而起伏不定的頸部肌肉,亞連把神田的脖子來回擦了兩圈,「還有我叫亞連。」

經過鎖骨,來到胸前,為了方便擦拭,亞連把神田的領口拉低,方便他把手伸進去。

神田再一次表達自己的不滿:「真麻煩。」

「你以為你的符咒還能幫你恢復多少?」亞連的手來到神田的左胸,那裡有一道道裂痕以及堅定穩重的心跳,亞連的手停留在那,「你看這裡,你已經和普通人一樣生病了,你們那麼⋯⋯」

「閉嘴。」

神田不想聽到那個詞語,乾脆把亞連的腦袋按到自己的肩上,柔軟的白髮曾在頸窩,甚至為他高熱的體溫帶來一絲絲清涼,連同他的心火也降了些許。

亞連沒反抗那隻壓在後腦勺的手,甚至蹭了一下換了個舒服點的位置,淡淡地又道:「和我在一起,連生病都會變得很麻煩⋯⋯」

「不會。」神田道,另一隻手把亞連抓著毛巾的手抽出來,握在自己掌心,或許是因為正發燒的原因,神田頗為貪戀亞連手指上微涼的溫度,「我不是說過這出自我個人的意願嗎?你還在糾結什麼啊,笨豆芽。」

「我叫亞連。」他銀白的腦袋滿滿往下滑,挨到了神田的左胸上,「明明你可以選擇更自由更安穩地度過餘生的。」

「不可能,」神田不假思索道,他的手附上亞連的側臉,微微施力使其更貼近自己的心臟,「如果不來找你,我這裡不可能安穩。」

「⋯⋯笨神田。」亞連久久才呢喃出一聲,不知為何,神田覺得自己掌心下耳朵地溫度能和自己發燒的溫度持平。

「和你這棵笨豆芽說話真浪費力氣,」神田這麼說著,保持著按著亞連頭部姿勢便向後倒下,背部是柔軟的床,懷裡是棵豆芽菜,「我累了,陪我睡會兒。」

「哈?誰有功夫理你啊?」

「放任你在一旁胡思亂想我睡不著,」那雙天空深遠的眼睛映入亞連眼簾,「而病人需要充足的休息。」

「這種時候倒會自稱『病人』了⋯⋯」亞連嘀咕,但卻沒從床上爬起來,反而將薄紅的臉更深地埋進神田懷裏,聲音悶悶地從中傳來,「你是不是真的燒壞腦子了啊,不會為你說的話而臉紅嗎?噢你的臉本來就很紅⋯⋯」

「你很吵耶。」神田不耐煩道,伸手將亞連的臉從自己胸口出挖出來,「給我安靜睡覺!」


喬尼抖掉了鞋子上的積雪,又用門前的地毯擦乾淨濕潤的鞋底,才敢打開房間的門。門嘎呀一聲打開,卻沒驚醒床上的人,喬尼看著那兩張挨在一起恬靜的睡臉,無奈地笑出聲來:「亞連也真是的⋯⋯」


===END

一開始是想寫親親的寫完後發現親親沒有了哈哈哈,果然糙漢寫不出甜甜蜜蜜的戀愛⋯⋯

(加多了個結尾^ ^)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精的 | Powered by LOFTER